Cartel Scientific光科淨化

UVC殺菌燈管:

100%無臭氣 功率:18瓦
UVC殺菌燈管的效率是波長為253.7納米且幅射量為50μ W/cm²條件下, 直徑為一米的範圍內。淨化器機器材料主要為不鏽鋼製成, 且在50cm附近安裝電源控制指示燈。

 

PCO光催化過濾網:

PCO濾網的密度是每平方米310~330克。空氣阻力: 0.8~1.2在1米/秒的風速。PCO過濾器可以分解悶熱的臭味, 臭水溝異味,身體的氣味, 糞便和尿液等惡劣氣體。
光催化過濾網主要是由鎳, 鈷, C, S, 鐵, 銅, 硅和缺氧私二氧化鈦(
TiO₂-xNx)組成。過濾網的邊緣用不鏽鋼夾緊, 同時整片過濾網必須具有良好的穩固性, 在400°C以下不可燃。

 

 

通用型AC

尺寸:130mm W x 465mm L x 110mm H

AC系列可解決令人難為的氣味及污染環境, 適用於廁所、雪櫃、餐廳、酒吧、休息室、辨公室、工廠零售建業和公共場所。

強勁型AP

尺寸:130mm W x 628mm L x 95mm H

適用於污染較嚴重的垃圾房、洗手間、酒店客房、汽車及醫院等,迅速有效。

AE系列

尺寸:100mm W x 300mm L x 76mm H

適用於電梯、酒店客房、經理室、小巴及大巴